Plurk

Friday, November 27, 2009

写给你的=)

你不会得到你想要的东西.
不管你多么努力. 是你的就是你, 不是你的东西, 是永远得不到的.
我从来没想过去了国民服务, 会留下这样的回忆.
你是我第一见过的不看外表的....吓死人~~
但我早知道是不可能的罗....在那里三个月, 最多只交朋友, 不多不少.
我觉得在我 case 里, 是我太 perasan. 我只能责怪自己.
我不知道这不是真的.....
但如果是真的,
当然,我想知道她是谁.
哈哈, 不用担心,我会支持你的!
你是还我的好朋友
你给了我许多美好的回忆,我会永远保存。
祝你好运!!! 爱你哦
^^
Good luck~^*

P.s. I love everyone....^^ dun kena 'BooM' (炸) by me arr

AND I AIN FREAKING TALKING ABOUT U, so STOP THINKING THAT IT"S U!!!
YEA U!! who ELSE....
@.@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